close

很久沒有碰部落格了

想說養成習慣來打文章,女生分享的不就是哪裡好吃哪裡好買哪個好用

因此借此從我買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做參考

目前都是屬於心得文,非商業用途

面膜可說是最好的救星(尤其是像我這樣懶人)

女星范冰冰 姣好的面貌(也迷上武則天) 也都是常常靠面膜來保養---面膜控

這個可是我很久之前買的面膜一直忘記敷~面膜最優質就是可以放很久還是有保存期限啦 要記得注意 (買了忘了敷也是我這種懶人會做的事)

IMG_1421.jpg  

 

品牌:森田藥粧 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

效用:強調24小時持續高保濕(我很注重保濕,因為平常都待在辦公室,我的肌膚是混合肌膚 這點也很麻煩)

        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(衝著這點買了)

味道:一拿出來有種植物香(因為有分子酊+海洋膠原+絲瓜+甘草+海藻) 

使用後評價:★★★☆(滿分5分)+★2/18加上

優點:味道好聞不刺鼻

         涼感(敷起來更涼)

         上妝後持久度,目前正在觀察中         

缺點:不知道是不是玻尿酸關係,一開始會有黏黏的感覺,然後就要一直推一直抹,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啦~

 2/18 補充: 2/15 用一片2/17用第二片 皮膚明顯有改善

原本的痘痘有消掉,加上用了神奇的氣墊粉霜 所以更有感覺

昨天買了另一個面膜7日份這一個禮拜來每天敷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